走着。

以“小”开头的名字都有很多故事

是说这就是爱情。 呢 还是说这就是爱情?呢

一只人文主义狗:


   小近和小远算是一件钟情,刚认识两个星期便在一起了。


   表白的那个晚上,小远在大学的操场上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屏幕,放了她最喜欢的那部《真爱至上》,小远像电影中一样拿着一叠的大卡片,一张一张的给小近看,最后一张上面写着“我们在一起。”


   半年后,在美国的小远写了一封邮件给小近,标题是“写了很久的邮件”,里面提出了分手。小近哭了整整一个晚上,始终想不明白,当初的浪漫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


   这是小易和小难坎坎坷坷闹闹腾腾的第三年,小易的父亲得了癌症,这是他家的第三个患病者,小难又是心疼却又担心,虽然小易在轻松的时候会安慰说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但小难总过不去自己那关。


  小易在小难的逼迫下去体检,在结果出来的前一天,小难提出了分手,从来没有严肃认真坚持过。小易没有去拿检查结果,喝酒到深夜,始终想不明白,为什么不能到结果出来再决定分不分手。



   小忙和小闲分手整整一年了,两人谈不上想念,谈不上不想念。


   小忙拉住小闲的手说的爱他,小闲点头说的在一起。工作的小忙每天很累很辛苦,而还是读书的小闲无聊了就只想找小忙,一天小忙终于发火说“你怎么这么烦,跟你讲话真的很没意思”,再冷战两个月后,小忙提了分手。


   分手那天晚上,小忙跟小闲打了三个多小时的电话,似乎弥补了那几个月来都没来得及讲的话,小闲挽留认错,终还是无用。听人说,小忙过了好几个星期行尸走肉的生活,而小闲始终想不明白,若是痛苦何必分手。



   小优和小差是像小说般的相遇,高中的时候,小优是小差游戏里的老婆,两个人并肩作战很久,高考后终于约出来见面,几星期后,游戏中的情侣终于成为现实中的情侣,两人打打闹闹也过的很幸福。


  小优考上了重点大学,小差没考试便去了一个酒店学厨师。小差经常惹祸,惹了祸就来找小优找意见,小优每次都像教育小孩子一样的耐心教导他,甚至说为了锻炼小差想让他去参军,小优说只要小差好,她自己有没有陪伴没有关系,小优很坚定。


  如愿坚持到小优大学毕业,小差约小优去了第一次见面的小餐厅提了分手,他说“其实有些感情并不需要在现实中”,小优认同。两人很平和的分手,小优一个人的时候,始终不明白,当初的坚持为了什么。



   小爱追了小浪整整三年,嘘寒问暖,无所不在,小浪从没直接拒绝,也从没说过要在一起。三年后的圣诞节,小浪对小爱说“累了,我们就在一起吧”,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开始,两人也说不上太在乎也不算太无所谓。


   第二年的圣诞节,小爱送了小浪一个钻石戒指,在一个有小提琴音乐的餐厅,却同时提出了分手。小浪哭着说自己不理解,并第一次说了爱小爱。小爱迟疑却并没有当场反悔。


  两个星期后,小浪有了新的男朋友,而听说后的小爱,谈不上难过说不上生气,只是始终想不明白,那句“我爱你”是不是真的,


  所有的爱情电影都到男女主人公在一起,却没有讲到在一起之后他们会怎么样。

评论
热度(236)

© lunaticman | Powered by LOFTER